ABOUT RiceBakery

1 comment
台灣獨一的頂級米烘焙,也是世界唯一。
我們從飄香五千年的米食文化裡取出經典風華,透過Julia私房餐桌的頂級米料理,以及甜點主廚的法式米甜點,精選食材與烹飪技術的完美搭配,讓頂級米散發出超脫一切的純粹與美好。

如果您和我們一樣熱愛無與倫比的美食與甜點,那您將會在RiceBakery體驗到令人難忘的迷人滋味,以及親切的貼心服務。

Julia Yu/ 創辦人
是否因為Julia而讓您聯想到當代法國料理名廚Julia Child呢?是的,一樣的固執與要求完美,一樣的親切與細心,最重要的,一樣的熱衷於美食與烹飪。Julia Yu多年深耕台灣米食文化,用一份無限的熱情與10年的醞釀,終於在2011年首創以台灣頂級米為題材的餐飲環境,讓您由視、聽、嗅、味、觸覺的五感體驗中讚嘆台灣米的獨特所以RiceBakery的誕生並非僅是一個空間,而是一個用愛提味,充滿勇氣的靈魂。
在RiceBakery,您可以用一盞茶的悠閒,饌飲Julia私藏的米料理與米烘焙,
或佐著店內午後散落的彩虹,漫步挑選米禮盒,讓一份美好延續給另一個人。我們提供的服務如下:

|Rice Cake-咀‧綿密|頂級越光米蛋糕,經典口味包含原味佐芝麻、巧克力佐藍莓果。
|Rice Bread-嚼‧口感|松露越光米法國、拔絲米吐司。
|Rice Meal-嗜‧好味|Julia私藏料理-享午食,採預約制,無菜單。
|Rice Gift-品‧精緻|店內展售彌月伴手米禮、囍米伴手米禮、企業禮贈米禮,以及頂級食味的包裝米。
|Rice Kitchen-听‧歡笑|開設不藏私廚房與小主廚教室,採預約制。






1 comment

ivan : 2011年12月2日 晚上8:22

媽咪要加油喔>___<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11 Rice Bakery-台灣獨一的頂級米烘焙 - Powered by Blogger